close
話說,昨天因為把眼鏡拿去修
導致我只能戴隱形眼鏡不蘇湖了一個晚上
回到家後又只能勉強拿出不合用的舊眼鏡撐了一下下

今天早上又是另外一個悲慘的開始

因為我不想一早上班就面臨可能會撞牆或者再度踏空扭傷腳的狀況
只好在出門前把隱形眼鏡戴好
然後又很有自知之明的想說一早眼睛應該很乾澀不好戴
所以要早一點起床準備
然後呢...


我光戴右眼那隻就從六點耗到六點半!!


而且戴上後酸痛到眼睛完全張不開
我一度痛到很想再把鏡片拔掉不要戴好了
就在我掙扎於是要選擇可能會撞牆流鼻血還是跌倒扭傷還是要眼睛痛到瞎掉的過程中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六點五十,眼睛大概也可以睜開了
加上快遲到了,只好趕快出門上班

是說,因為眼睛很不舒服,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而且眼睛不蘇湖還要看昨天早班那個人的字整個大傷我沒辦法忍受)
還好旁邊有人可以幫忙
然後我就維持眼睛不舒服的躁鬱症直到眼鏡行開門

拿回眼鏡後迫不及待把隱形眼鏡拿下換上
結果整個暈眩...(............然後又差點撞牆)
一直到中午才好一點。

現在呢...戴著我的眼鏡...
我完美的重生了~~~

"阿~~~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美麗~~~"


World is wonderf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