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許久沒更新我的網誌
一更新我就是要來罵髒話的
首先,來個大大的



幹幹幹幹幹  



我的手機又壞掉了...
前幾個月G1000才拿去換殼
再來是新買的K850i觸控螢幕故障
現在G1000又故障,相機不能使用也就算了
不給我通話是怎樣阿
老娘每月按時繳錢沒積欠過阿...


今年是怎樣...
現在都年底了還想要我怎麼樣
眼鏡刮壞了得換新的
才剛從熊大那裡拿了摳摳準備要配一副新的還沒配
我昨天才刷卡買了新內衣
晚上手機就故障




他媽的我現在是

遭天譴了嗎??



老天要懲罰我太愛花錢
所以乾脆多讓我花一些是嗎??
是不是這個意思是不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