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休了三天假

昨天一回去上班就受到張寶美妙嗓音的歡迎


昨天九點多她上班

一走進來就問修傳真機的人來了沒

我說沒有<---哭妖我根本不知道傳真機壞掉的事

然後她就開始了....................



「為什麼還沒來?我昨天叫他九點之前就要來用好

混帳東西,他沒來修好我要怎麼用

欸~從昨天傳真機壞掉到現在你知道我積了多少工作沒做嗎?

欸~根本不能傳真,你知道我昨天跟旅行社道歉講了半天耶

根~~本不能傳真,也不能COPY,什麼都不能做

你知道這樣我所有工作都停擺在那邊

就為了傳真機壞掉你知道嗎?

他沒來修好我今天要怎麼上班?蛤?...拜託哦....

我要來打電話給他,我一定要問他,說好九點為什麼沒有來

這樣我要怎麼做事...整個都被他耽誤到」


(走進辦公室撥電話)


「喂~? 劉先生哦,我這邊XX啦,

你昨天不是說今天早上要過來修傳真機嗎?怎麼沒來??

你知道你沒來修我所有事情都不能做耶

拜託哦~~誰跟你說好了的,混帳東西王八蛋

我全部都不能用阿,機器裡面還一堆紀錄等著要print出來

根~本全部都不能用,我跟你講哦,

本來是收發傳真跟影印什麼的通通不能用

要不是我昨天自己弄了一下,所以現在可以傳真出去了,

但是這樣沒用你知道嗎?

我可以傳真出去但是人家沒辦法傳進來阿

人家要傳真過來的我根本沒辦法收,這樣我要怎麼做事??

你說我們小姐跟你講說不用來了???????

是哪個王八蛋???我一定要把她揪出來!!混帳東西!搞什麼

混帳王八蛋,真的很混帳耶!她為什麼要這樣說?

她知不知道被她這樣一惡搞我所有事情都不用做了?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蛤? 奇怪耶這些人

你知道我一天要收進來多少傳真嗎??

傳真機一壞掉我所有事情都停擺了阿,通通耗在這邊

那我今天是怎樣?我不用上班了嗎我??

哼...混帳東西....

好啦,你趕快過來修啦,不然我今天都不用做事了」


(掛斷電話後...轉過來面對我<----幹!我一點都不想聽妳抱怨)


「吼,妳們到底是誰跟他講說傳真機好了 ?

你沒發現一個早上都沒傳真進來嗎?

講話之前都不用經過查證的嗎?

拜託哦,這樣一來一往又不知道要耗掉我多少時間

天知道他現在過來然後修機器還要多久

厚...我真的是會被妳們這些人搞死...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阿?

厚...真的是會被氣死...

厚...我看我今天早上都不用做事了我」


(走進辦公室再跟總機抱怨一次某個混帳王八蛋加三級)



在那之後,為了不想繼續受她美妙嗓音的荼毒

我就跟她說前天有筆訂房客未到的事情想轉移她注意力

果然,她馬上就轉而打去旅行社想查明原因

然後.........我就知道我錯了...


「什麼???拜託哦......吼......好,我知道了,我再來跟他算帳」



(掛斷電話走出來<---幹!我有沒有這麼衰)


「拜託哦,昨天那筆人家有傳真來更改日期耶

你們x副理就這樣把傳真放在我桌上

也沒去更改,這樣是誰會知道阿

吼...他除了會給我捅樓子還會什麼

每次都這樣,都是他給人家答應了什麼東西之後要我來擦屁股

我為甚麼要這麼辛苦阿我

厚...你知道嗎...我真的是很累了我...

我要這樣做到什麼時候阿...

這些人都沒有什麼建設性...每次都給我搞破壞

我很辛苦你知道嗎

吼...這次不行,我一定要把這張傳真留作證據跟他講

讓他知道他有多離譜」


(轉過身去用傳真機COPY了一張備份)

 


「來,這張副本給你,你幫我把訂房改掉

正本我要留著,我一定要留到他來上班跟他講

我看有這個證據他還有什麼話說...」


(邊講邊轉身走回辦公室...)



嗯....................

.......................

.......................

 

嗯??????????

不是說傳真機壞掉什麼都不能做???

那她剛剛做了什麼???

我轉過頭去看了一下傳真機...

剛好一張傳真進來...


我默默的回頭看了一下身旁的同事...

然後身後的辦公室再度傳來她撥電話的聲音


「喂~~(溫柔)...劉先生哦,我XX啦...我看哦...

那個傳真機你先不用弄了啦

你還是來做保養就好了...嗯...好...謝謝哦」


幹...............

搞半天傳真機根本是好的...

媽的B....


(最可憐的是那個本來要來修機器的劉先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