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真的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


話說升了50M之後...

大概是我家太熱,導致那個ap常常熱當

所以Wi-Fi訊號會突然不見,完全搜尋不到

通常這時候我在家的話,我會知道去把機器關掉重開

但有一天是發生在我剛好不在家的時候...

因為無線網路不能用

很悶的我阿爸就無聊順手點了ADSL連線...

之後就開始用ADSL上網玩他的麻將~~~

.........................................................................................

.........................................................................................


重點來了...........

他根本沒接網路線耶!!!!!!!!

這樣是怎麼連線!!!!!!!!!

可是就真的可以,而且他還玩線上麻將玩了一個多小時都沒問題

我跟我家阿弟到家後看到都傻眼.............

之後我阿爸又遇過一次也這樣搞,都可以正常上網

他問我為什麼可以這樣做

我整個無言,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想說自己來接一下前置音源線

拆了機殼後發現本來就有接好~~~

可是我的前置音源都不能用

上網查了一下,進BIOS看設定什麼的

都試過了,設定看來沒什麼問題,應該是可以正常用的

但偏偏就是都沒聲音...

後來我無聊,開了瑞昱音效管理

把"停用前面板連接孔偵測功能"打勾後...

居然就可以用了= =...(明明就是停用不是嗎!?)

但是是前後音源同時都會有聲音,即使我把後面音源關成靜音依然有聲音

我該說什麼=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哪天我家電視沒接電源也可以照看時我想我應該也不會驚訝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