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阿~~~~~~~~
到底是誰害我感冒的!!


我討厭感冒
鼻塞無法呼吸
喉嚨乾乾癢癢的一直咳
我同事都覺得我快咳出血來了


去看醫生
醫生叫我沒事就含口水在嘴巴裡
保持喉嚨滋潤
是說..................
我含水在嘴巴裏可以滋潤的到我喉嚨咩?


要知道..........
我天生就是個搞維的人
我的工作就是要不停的講話阿~~~

不能隨心所欲的講話讓我很痛苦阿~~~
我沒辦法抱怨澳客說同事八卦
我沒辦法專業的回答客人的問題阿~~~

........感冒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