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給小強強捧場~~~m6.gif  

劇情請參考這邊: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21





以下是私人心得~~ 有雷唷


 



我只能說,強哥真的是太讚了

那雙眼睛一出場我就開始悶笑...


這集依然很多招牌動作

加上少了對夫妻搶戲

完全就是看他個人表演~~~

當你覺得他膽小懦弱怕事時

他又突然變成英勇果斷有氣魄的船長

說話永遠讓人家摸不清真假

被綁著還可以爬樹那段真的太妙了~~~

這個角色真的是經典阿經典!!

 

 

我覺得傑佛瑞洛許的巴船長也很經典

這集一出場鏡頭我以為虎克船長來了咧m23.gif

原來是因為鬼盜船被攻打所以斷了一條腿

表面上棄暗投明,加入英國皇軍

(還戴假髮,鋪白粉在臉上...)

其實根本只是利用英國皇軍資源,要找黑鬍子報仇

----->我發現海盜報復心都很重...金銀財寶其實排第二!!報仇才是首重之事

        第一集的傑克也是,一把槍一粒子彈,就是要賞給那個人XD

 

 

這集少了恩愛的小夫妻

但是多了傑克船長曾經動心過(?)的女人---就是小潘潘嚕~~~

認識的經過是因為傑克誤把修道院當成妓院(真的假的...)

然後因為拋棄過她所以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感覺這集傑克其實根本也沒把不老之泉放在心上

他做的都是在彌補安潔利卡(小潘潘飾演的角色)

所以這集的傑克是個大好人!!??

 


我看的是大直美麗華IMAX3D

個人覺得效果很好~~~(果然大螢幕就是讚)

人魚那段畫面很漂亮

不過從第一隻人魚浮出水面時

我就一直在想等等變臉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

結果是我想太多= =...

美麗的人再怎麼變也不會猙獰到哪去

充其量多了尖牙還有看起來兇了一點...

(我自己變態人魚的片看太多了大概...)

 

 

女主角和黑鬍子船長的部份我沒啥太大感覺

傳教士和人魚之間倒是有點可看性

(八成是下一集主題!?)

結局依然是開放式~~~

我想應該是會有下一集的吧!?

 


接下來要先期待變形金剛3和HP7 下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