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剛剛決定要來分享一下這部電影

簡單的說,可以再唬爛下去沒關係= =...

反正我打一開始就沒把這個系列的電影和電動想在一起

感覺上:

大場面-有,但沒之前那種轟轟烈烈的感覺

特效-嗯...我看威秀,感覺3D還不錯,跟4的感覺差不多

緊湊與刺激度很夠,開始沒多久就一直呈現很緊張的狀態

我弟還說要不要一開始就玩這麼大阿!!!

加上我們坐在音箱旁邊,我整部電影都呈現一個很"驚悚"地狀態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承接第四集然後讓你等第六集的一部作品

 

 

 

 

以下是爆雷


 

電影一開始簡單敘述了1~4的劇情發展,之後承接第四集最後的地方

被控制的吉兒(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帶隊攻擊船艦

大爆炸之後,艾莉絲發現自己再度被保護傘抓住

在逃離組織的過程中,從魏斯克(第四集的大BOSS)那裡得知

紅后已失去控制(第一集很變態的那個電腦AI小女孩),要消滅地球上所有人類

艾莉絲被困在保護傘位於俄羅斯某處的冰下基地

這個基地是用來做實驗的,所以有模擬了之前發生意外的那些城市的空間

裡面除了一堆生化災害(就是那些活屍跟被改造的歹咪呀)

還有一堆複製人(做實驗總是需要一些消耗品)

 

因為艾莉絲是個變態

所以魏斯克決定要跟她合作拯救世界...至少是對抗紅后

就派了LEON跟ADA去救她 (我的LEON...我的ADA...T^T)

在逃亡過程中,之前的角色都以複製人的狀態再度出現,並且追殺艾莉絲

當然最後邪不勝正(?)...

艾莉絲順利逃脫,進入魏斯克的大本營,即將以此處為基地展開反擊!

 

接下來就請看魔鬼終結者第五集

 



以上

很短= =...我看完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這麼快?

整部片劇情內的時間也才2小時不到...

何況還去掉前後交代的部份

我在看的過程中,有發現編劇還是導演可能江郎才盡還是怎樣

裡面好多部其他電影的影子存在:

艾莉絲片頭被關的地方---異形四

掛臘腸複製人---不就是駭客任務的電池人嗎= = 

紅后失去控制的理由跟情況不就是機械公敵嗎...

最後那一幕根本就是魔鬼終結者阿... >"<


然後費盡心思找那些演員回來客串(?)就是為了讓他們再死一次嗎!!!!!

我腦海內預設的是很美好地大家一起攜手走向光明的道路阿渾蛋!!!!!!

還有克萊兒跟克里斯咧!!!

就算這集不給演,也交代一下郎係氣豆阿!!!

明明上一集尾巴還站在一起,這集一開始船爆炸兩人就失蹤了是怎樣



好了,就這樣,快點把第六集送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