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保險員很重要,

但是我沒想到一個深交2X年的朋友兼保險員比不上認識才幾年而且平常根本沒在連絡的路人甲保險員...

我保了遠雄的終身醫療才八年,根本不記得那個保險員長什麼樣,

唯一認真面對面講話就是我去她辦公室要解約(因為那時候沒工作保費繳不出來)

因為她不給解我差點掀桌(因為我快連吃飯都有問題,誰有功夫繳保費),

那時候她的苦口婆心說保單內容多好多好在我聽來都是為了她的業績,


後來兩邊各退一步,

她讓我解另外一張完整的醫療保單(我現在不想去想那張內容了,我可能會捶心肝),

儲蓄險附帶醫療的這張留著,結果我現在就是靠這張才有理賠可以拿;

另外那個深交N年的在我媽開口詢問,連病因都還沒說清楚馬上打槍說沒理賠,

還一直要推銷新的保單,我不知道我媽要休養多好才沒砍她八刀拖出去埋

(大概是看在我外婆過世時她幫了不少忙的份上= =),


去年我媽就開始不爽她,一點都不交心只看利益的保險員好恐怖,

還好我去年在我媽逼迫之下有打去國泰把我的保單全轉給另外一個負責,

希望這個人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幫助= =...

(因為當初遠雄的保額太低--->誰叫我繳不出來,

雖說有理賠但拿不了太多錢

老闆給的薪水太低我後來想調高保額也調不回去)


PS:當初會選擇挑遠雄的解約,是因為我才剛開始繳一年多,

感覺不是虧太大= =...

國泰的都超過10年了,解掉感覺很可惜...

而且也不是完全沒用的保單啦= =

只是不合乎我現在要理賠的範圍...

總而言之,就是那個負責的保險人員當初都沒說清楚

也因為是朋友所以很相信她(是說也是幫她捧場)

保單拿到都沒細看就簽名給她了

既然自己也是有疏忽,也不方便再和她說什麼

只是認清這個人了~~~


現在~~有人有好的保險員或保單內容可以推薦我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