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冷靜掛帥的人

感覺沒什麼很大的情緒起伏;

我同時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基本上沒人拉我一把就很容易思想走偏

所以基本上我是一個平常冷靜但很容易思想偏激的人物


我不知道我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想責怪人家的時候,某程度上其實都是在想自己的過錯

我覺得我現在陷入一個死胡同,找不到出口又掉入泥沼

一方面想要人家拉我一把

一方面卻想要人家再推我下去更深的地方


情緒有正負兩面

負面在我心裡無限壯大

我找不到方法維繫正面


我覺得我在把自己逼瘋

可是我還可以思考這些東西代表我還理性

然後我頭很痛


我的理智告訴我要樂觀一點面對我的明天

但我眼裡的明天烏雲密佈,感覺雷打在我週遭

我的理智告訴我自怨自艾解決不了問題,不靠自己想靠誰?

但我心裡的自怨自艾消滅不了還在不停的LEVEL UP

我的理智告訴我那些東西不是一切,不要在意

但我看的想的都是這些東西,不在意的話是死人


我這樣不停地跟自己對話

心裡是一個世界

大腦是另外一個世界


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想聽到什麼

就是我前面說的

我好像在等人來救,可是又不想看到有人來救

那我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